欢迎扩列!
绑定画手@被孖
是个渣男!!!
(感觉已经解绑)
欢迎扩列!再说一次欢迎扩列!微信QQ都行!想加私信我!之前放号你们都不来找我嘤嘤嘤……
我有一个梦想叫做日更,真的欢迎催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雷安】是直的还是弯的 (2) 新生入学

这个梗是上学期和画绑一起想出来的,不知道有没有人用过,其中掺杂着很老的一见钟情梗和日久生情梗。

目前保持日更状态,偶尔断更,欢迎催更。

 

2

那男生明显还是一脸懵逼的状态,女孩子看到安迷修冲出来以后也是一脸惊讶。

而安迷修明显是这种事情的老手,打完了问了一句“小姐姐没事吧”,看了看情况,警告了一句男生就拉着妹妹走了。

真是干净利落了不行,看的周围的人目瞪口呆。

凯莉一脸震惊地看着他匆匆离开的身影,转身看到银发的老板面无表情地出来收拾残局,像是和那个出来英雄救美的小哥哥有着深厚的友谊,经常帮他处理残局的感觉,轻车熟路的善后让凯莉忽然有些想笑。不为其他,只因为店主看着像是面无表情,但好像是在忍耐着什么一般,看起来略有一点暴躁,态度也有些无奈与郁闷。


格瑞一脸思考人生地安抚了女孩子和男生,好不容易送走了人,让看热闹的人都散了,掏出手机给安迷修发信息:学长,下次克制一点。


再说安迷修。从店里跑出来的安迷修见安莉洁还有事,就一口气跑回寝室,趴在床上翻了一下QQ和微信,是格瑞发来的微信。他笑了笑,这是身体本能,克制不住的。又看了看,班级群的消息不断地上升,红色的数字不断往上跳跃,早就变成了99+。安迷修也歇了进去看看的心思。再看一眼,发现没有小姐姐需要他帮助,有些泄气地翻了个身。


“安哥,今天新生入学,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接学弟学妹们?”同宿舍睡在下铺的雷德懒洋洋的声音传来,听起来刚睡醒。

“啊,我刚接完妹妹回来,她是这届的新生。”安迷修坐起来,“你现在才起来吗?现在新生应该已经安顿好了呀?”

“不会,安哥你看看现在几点钟,才十点多,新生来的没你想象的那么快,过去还来得及。”


当格瑞再见到安迷修时他身边已经有好几个新生了。

新生小学妹们围着安迷修叽叽喳喳的询问各种新生入学应该注意的事宜,偶尔蹦出几个小学弟问路或是其他的什么。其实安迷修往那一站,根本不需要说话,就会有人过来搭讪。虽然他并不属于在人群中挺扎眼的,但温和的气质总让他出尘很多。更何况他本身长得好看,虽不算夺目,但胜在耐看,毕竟也是本系的系草,在整个学院也是排名前三的男神。


格瑞的容貌和安迷修不相上下,同样是本系的系草,学院排名前三的男神。但他往人群里一站,还是比安迷修扎眼的多,或许是气质不同罢,格瑞往那一站,上来搭讪的人就少了。大概是因为他那张万年不变的冰山脸吧。安迷修见他来,笑容满面地回答完学弟学妹们的问题,连忙朝这边走来。


“今天店里没事了吗?”安迷修整了整在人群中蹭乱的衣服,理了理领带,从容不迫的从混乱的人群中走来,要不是他周围太乱,格瑞还以为他在参加什么重要的仪式。

“嗯,刚处理完。”格瑞叹口气,看向安迷修的眼神有些无奈。“对不起啊,总让你帮我收拾烂摊子,今晚一起去吃饭吧,我请客。”安迷修有些不好意思,笑着发出邀请。“好,正好今天金要回家。”格瑞移开视线,“雷德呢?”

“哦他,他接完新生就去找祖玛了,说什么今天是什么什么纪念日。”安迷修碧绿的眸子里满是笑意。

 

评论
热度(28)

© 曜安 | Powered by LOFTER